LinuxMirrors一键脚本更换Linux系统源提高软件安装速度(包含10+国内源)

我们在选择海外服务器的时候是不是在安装软件比较慢?主要是海外服务器的镜像源都引用的海外节点的。这里我们一般会将服务器登录之后就更换国内的镜像源,这样安装软件的时候速度会比较快。老左在网站中也有分享过一些类似的文章,比如更换163、阿里云的源,包含Debian、Centos等。这样更换稍微有点笨拙。

在这里,老左看到有LinuxMirrors一键脚本可以用来更换Linux系统的源,直接运行脚本即可。包含我们常见的Debian、CentOS、Ubuntu等镜像。

第一、脚本命令

bash <(curl -sSL https://gitee.com/SuperManito/LinuxMirrors/raw/main/ChangeMirrors.sh)

这里我们执行命令即可。

第二、安装进程

我们看看安装的过程。

这里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源地址。比如选择1,为阿里云。

根据向导替换源后执行更新。最后如果没有报错,那就完全没有问题。

这样,是不是比较简单的就可以将服务器的Linux镜像源更新到我们的国内源,安装软件的速度和效率提高不少。

发表回复